IMG_2790

 

 

 

 

 

 

  

 

 

 

 

 

 

 

 

 

 

 

 

剛開始接觸蘋果醋時,參考柏格醫生影片的資訊,用餐結束後會喝1匙蘋果醋+1匙檸檬汁,將近半年時間

腸胃及消化問題改善許多,肚子不會有消化不良的腫脹及感覺為攪動及放屁的問題。

 

 

  

漸漸地也常去逛“聖德科斯”及“里仁”找尋一些有機的食物,發現”黑櫻桃汁、黑棗汁、紅石榴汁、

蔓越梅汁“...等,查看成分也都對身體很有幫助,也嘗試添加增加風味,剛開始體驗蘋果醋時,擔心味道

很嗆,建議可以機一匙黑櫻桃汁或黑棗汁,黑櫻桃汁很助眠,黑棗汁可以幫助排便,通常我都會交錯輪流

喝,大概也喝了3-4個月,體驗的狀況我覺得很棒!

 

  

提醒:因為蒲果醋及檸檬汁都是酸的會腐蝕牙齒的琺瑯質,建議最好用吸管喝。

因為喝蘋果醋調整飲食,飲食也不在重口味,加上這兩年增加了4-5KG,意識到需要減重

開始從減糖著手,糖量的攝取減少後,體重也明顯的下降了。

 

    

每天至少會喝一杯, 如果想要喝點什麼的時候,我就會沖一杯來喝。

蘋果醋加檸檬汁

每天餐後就是喝一杯蘋果醋加檸檬汁

一般喝湯用的湯匙大小

蘋果醋 檸檬汁 各1匙

再加入約200cc的開水

用吸管喝完

剛開始喝的時候

真是覺得很不順口

沒有甜味

只有醋的嗆味

檸檬的酸味

但為了調整腸胃

所以喝著喝著也就習慣

但是身體是誠實的

你吃進好的食物

身體會有感覺的

消化狀況改善許多

但這期間我也克制自己

調整飲食份量

減少澱粉及醣類的攝取

整天下來腸胃都很舒服

酸性食物也有助抑制食慾

肥胖病痛

有一大部分的原因

都是吃出來了

追根究底

還是自制力的問題

為了健康的身體

一起加油吧!

-------------------------------------------------------------------

111-09-27 

最近很多人點閱這篇文章

讓我想要再多分享一些喝蘋果醋的心得

會知道蘋果醋的好處是看到柏格醫生的影片

然後就開始爬文

找到很多人分享喝蘋果醋的心得

這段時間也不段的摸索 調整飲食

但沒有改變的就是喝蘋果醋的習慣

通常每天至少會喝一次 最多每餐飯後都會喝

習慣這個酸味後 也不那麼排斥

反而覺得喝完腸胃消化更舒服

----------------------------------------------------------------------

111-10-12

因閱讀有關蔬菜湯的書籍

腦海中起了一個念頭

除了已經嘗試過的 少食、換小餐盤控制飲食、生菜飲食

168間歇性段食、每日2餐飲食、每日1餐飲食、全日斷食

至於3日斷食 我還沒有嘗試過

但對於蔬菜湯的原理

我覺得很認同

所以就開始執行

蔬菜湯的基底:高麗菜+胡蘿蔔+洋蔥+南瓜

各準備100g  以 菜水比例1:3 熬煮30分鐘

可以早中晚或早晚喝

只喝湯不吃菜

或是湯菜都吃 不設限

網路上爬了許多文都說"對抗癌淡斑很有效"

最吸引我嘗試的點"可以淡化斑點"

臉上的斑點讓我有些困擾

加上年紀的增長  擔心斑點只會越來愈多

所以就這一點讓我很積極想要嘗試

就開食執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慢漫 的頭像
    慢漫

    慢漫敘

    慢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